The Redistributor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故事的主角。

“他总要确认我是真的。”脸色苍白过分的青年窝在咖啡厅的座椅中歪歪头,回忆起肌肤相触的温度时,比实际年龄显得幼稚不少的面孔上浮起微笑,“但是,你知道吗?他还很喜欢说,自己在做梦。”
“是吗?”我毫不在意他忽然间变得温柔的语调,“我想作家的脑袋就是多了很多东西。”
“对他来说到底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真假都已经不重要了吧?如果是现实当然好,但如果是梦——就祈祷自己再也醒不来喽。”
“有道理。但是为什么是梦?……难道说是我还不够可靠?”
“你倒是想想自己哪里不像假的啊。哪会有你这种看着别人就贴上去的家伙……”
“……喂!”
“对他来说是梦,对你也是。但是他的梦可以用死来终结,但你不行。比起那个人,我觉得这对你更残忍。”
“我不害怕。”
“但愿如此。”

评论
热度 ( 3 )

© The Redistribu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