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distributor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故事的主角。

摸鱼5-11

☆魔导书大战相关

至今为止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数不清这是第几个藏身地,对地点的感知变得模糊。只要逃走,在被发现,被杀之前逃走就好了。
我坐起身,注视着布鲁恩·杰拉德那总是掩盖不住情绪的面容,而他似乎有些不解地回望过来,“还不困吗?”如此问道。
只要和这个人在一起,去哪里都可以。是他提议两人一起逃走,是他对未来做出规划,而我从来都只是跟随着他的步伐,试图寻求庇护——但是,仔细想来,这一切其实都是我的愿望,而他只是负责在我说出口之前就执行它们,没错,和从前那些人一样。
我真是……一点都没改变。虽然说一直都明白这点,但总归不是什么能大方承认的事。一边说着喜欢和爱,一边却彻底毁了他的人生,从结果来看和我对从前受害者的所作所为完全没有区别。
“……真理?”布鲁恩同样起身坐在我身边,“明天还要赶路,不睡不行啊。”
“再陪我一会,一会就好。”
刷牙之后不能吃糖,有些寂寞。两人默默无言地靠着墙壁坐好,我没有勇气去直视布鲁恩关切的双眼。
“是不是应该抛下我?”
“说什么傻话啊,真理?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再让我放弃已经不可能了吧。”
“我是说,最早。”
“……那样我没办法原谅自己。”
是意料之中的回答。叹息的同时,内心深处泛起的却是切实的快感。残忍狠毒的我与胆怯空虚的我在这具身躯中共存,被称作“羽黑真理”的魔法使变成了恶劣程度更在原本禁书之上的虚伪存在。
看起来是在利用没有错,但谁又有资格说我不是爱他的?
“……谢谢。”
“休息吧。不要想太多。”被伸手抱住,半强制地睡下。那双手像是害怕我会消失一般地加了力道,作为回应我将身体尽量贴紧,耳边是共犯沉重的呼吸,接着内心又浅浅地躁动起来。
再抱紧一点。从这场旅途的开端就能感觉到的满足再次萦绕上心头。我将不再是空荡荡的容器,不再需要那已经分开的另一半,就能将自己变得完整。
他做得到。我如此坚信。将布鲁恩·杰拉德的一切都吞噬殆尽之后,我会变成不同于从前的另一个完整的自己。
我听到了枷锁碎裂的声音。藏匿于“羽黑真理”当中的猛兽将要重新开始捕猎。我从心底希望他能够拒绝我重获新生,但心底另一个“我”却高声地笑了起来。
在说什么谎话——什么傻话?你还要欺骗自己到多久?已经无法回头了,再控制自己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你想要他对吧?我们都想要他对吧?
是啊。假如有机会,我要毫不犹豫地牵着他的手纵身跃入地狱。究竟是毁灭会使我完整,还是我的完整会招致毁灭,已经不重要了。
无论我是活着还是死去,有我的地方就是地狱——这真是最棒的赞美了。
“能认识布鲁恩真好啊。”
能拥有布鲁恩真好啊。我感受着他忽然加速的心跳,尝试沉入睡眠之中。

评论
热度 ( 1 )

© The Redistribu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