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distributor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故事的主角。

讲一点ooc话题

我对里斯这个角色的看法是分裂的。一方面,官方剧情里高大帅气又可靠,永远能为其他人做表率的王牌毫无疑问是他,而另一方面,由于游戏的随机性,关键时刻空骰,会因为没有武器而生气不工作的也是他。
我卡组里,我拥有的里斯仿佛永远都在成长期,会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是开心还是生气,一周不上线经常会消失在洋馆,心血来潮就会把我的战丰纹章全数变成炼狱。
过分完美的王牌是值得追随的偶像与神明,而经常会不靠谱,恣意妄为的青春期少年是一直以来的伙伴。虽然这样的里斯会崩坏到父亲都认不出来,但时至今日我还是保有这样的妄想。
人要是能有好多个里斯就好了。

评论
热度 ( 1 )

© The Redistribu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