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distributor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故事的主角。

其他企划相关,正常人不要看

Chapter4

“奈奈,接下来要去哪?”

“按照预定,接下来要去购物哦,梦萌韵·玖缨缨女……”奈亚看到那位拥有一头美丽长发的少女轻轻竖起手指贴在弧度完美的樱唇边,连忙住了口,咽下“女神”的后一半,露出饱含歉意的微笑来,“能再接近梦萌韵·玖缨缨一步,不胜荣幸。”

“这才对嘛,奈奈。”梦萌韵·玖缨缨眨眨眼,面前的青年立即心脏停跳一拍几乎要当场昏迷在地,幸好他的终身及时拉了他一把才没有当场跪下,“那我们走吧?去最大的集市。记得帮我拎包哦?”

“遵命,梦萌韵·玖缨缨。”奈亚拉托提普美丽的祖母绿眼瞳中已经只容得下他独一无二的女神,他跟在她身后,贪婪地感受起天下独一无二的少女芬芳。梦萌韵·玖缨缨只觉得自己的后背都要被这灼热的视线刺伤,白皙的后背上因这温度而浮现出天使翅膀的纹样。奈亚自知自己的不良企图已被发现,只得移开目光,同终身伙伴交谈起来。

“我真羡慕你啊,奈亚。”

半小时后,拎满大包小包的奈亚背后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梦萌韵·玖缨缨先被喊的人一步回过头来,只见一位黑发青年露出友善的笑容——那并不是给奈奈的,而是定定地落在梦萌韵·玖缨缨那白皙光滑,几乎要发出珍珠钻石光辉的美丽面孔上。

“下午好,我的女神。”

“……一见面就喊别人女神,可不太礼貌。”

一般人被【节制】JM这样称呼一定都会羞红了脸,但梦萌韵·玖缨缨自然有着和他人不一样的气度。她摄人心魄地微笑着,直视起JM的双眼,而后者如同心虚般低下了头颅。

“抱歉。但我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久仰大名,想一睹您的美貌。需要我为您效劳吗,我的女神?”

“叫我梦萌韵·玖缨缨吧。”少女发出银铃般悦耳动听的笑,整个世界都为她而寂静无声,侧耳倾听,“奈奈,分他两个纸袋?”

奈亚拉托提普不情愿地将右手上最小的两个纸袋分给JM,后者立即如获至宝地抱在了怀里。

——————————TBC.


评论 ( 1 )

© The Redistribu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