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distributor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故事的主角。

“Dear my diary”

Warning:不会写小说。意识流。等着被诗藿打死。并非完全基于原作剧情。


1.亲爱的泰瑞尔:

    我真不敢想象你也变成了和我一样的情况……是泰瑞尔的话明明可以做得比我更好。我很抱歉没找到解决的方法,毕竟这些年我过得也比较……嗯,有些麻烦……泰瑞尔很快也会明白的。总之,为了摆脱这种情况,让我们加油吧。我们总有一天还能见到面的。不介意的话……我们留纸条来交流?

 

C.C.:

  能在这方面有交流绝对会为研究带来前所未有的进步,请务必写得详细。我们能回来的时间很短,务必及时把资料全部交给林奈乌斯上级技官。

  另,如果做实验时讲话也能像现在这样清晰,那能省下多少事啊?

 

2.亲爱的泰瑞尔: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提了吧?你看到这封信,距离上一封不知道过了多久……但对我们来说,迟早会失去“时间”这个概念,我已经很明白了。从我找到林奈上级技官开始,这次的时间就只剩下半天,但我发现了些不容乐观的情况,比如说我上次回到这里的时间比上上次要短半小时。希望这次能延长一点时间。

  关于去了哪里,这次我看到了满大街都在使用自动人偶的时代。不得不说确实方便很多。我之后会凭借记忆画一画它们。

  可以的话,也把泰瑞尔的感受说给我听一听。

 

C.C.:

  如你所想,穿越时间的感觉并不好受。从机器的原理来讲是把人体完全分割成粒子再进行传送,而我实际的感受也没有区别。最大的感觉是疼痛,然后失去意识,再次被组装回去的时候还是痛觉……虽然,重复几次之后大概就习惯了。

  这次我很不走运,我一直生活在“前一天”。这没什么好说的,希望下次有些更值得注意的情况。

  今后也不要懈怠。

 

3.C.C.: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没有汇报?

 

亲爱的泰瑞尔:

我回来的时候你刚走不久。林奈上级技官说你看起来不太好。我很抱歉让你担心了,但这次确实是不可抗力——我回来得太迟。不过与此相对我发现了些不得了的东西,这次我好像是在地上。这里有好多活死人一样的怪物,真是太可怕了!!!(此处画了很多个感叹号)

我一直在街道上奔跑,险些被抓住。但我一直想着我要回来,至少要告诉泰瑞尔你,所以最后还是回来了。我没事的,林奈上级技官可以证明。

能看出来地上的街道非常漂亮……真希望还有时间去一次啊。

 

4.C.C.:

我的研究一无所获。你描述的情况,我们查阅了历史资料但完全没有见过。我想你这次可能去到了“未来”……但为什么“未来”会有那种怪物一样的东西?

我上次回来的时间比上上次短了半小时。你说的是真的……

但我还是会继续寻找方法的。你也不能懈怠。懂了吗?

这次我在类似军队的地方看到了很像你的人。看起来傻乎乎的。

 

亲爱的泰瑞尔:

这封信随时可能中断。

林奈的家里没有人我不能把情况口述

我看到从前的泰瑞尔。你为什么要

 

5.C.C.:

你看到了?但那对现况没有任何改变。我只不过是为了验证自己的研究。在这方面我也不能落后于你,所以……

这次还是没有什么收获。我看到了过去的潘德莫尼。和历史书上完全没有区别。

 

亲爱的泰瑞尔:

 

6.亲爱的(此处被重重划去)C.C.:

我知道你的时间很紧急,但我这次找到方法了。需要你的一点配合来验证。

  

7.亲爱的C.C.:

假如你能看到,一句话也好,留下来点什么。

 

8.亲爱的C.C.:

你还在吗?

 

9.C.C.:

我的时间也不多了。

 

10.见不到了。

 

11.林奈乌斯上级技官的追记:

对DX-R11及R12型时空间跳跃机器的观测终止了。

不利用混沌元素而进行定向跳跃的实验以两名志愿者的失踪而宣告失败。原本能够定期回到原本时间线的规律已经消失。

值得注意的是,R11型因设计失误而造成的时间随机跳跃错误并未在R12中修正,R11传回的报告中已经明白提出了这一点,但R12项目负责人泰瑞尔未行修正的原因不明。

建议将实验及其结果永久封存。

    

评论
热度 ( 10 )

© The Redistributor | Powered by LOFTER